推推文
  • “苑裡裝修-大甲水電行統包”
  • “新莊輔大美食”
  • “小資女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新北樹林]同欣堂中醫_Sa車禍2次看診超無言,樹林推薦中醫/樹林中醫/樹林同欣堂/同欣堂

地址:

大綱:網路上查:同欣堂中醫診所,網評很好,實際體驗非常差⋯

上次下雨時,不小心出車禍⋯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好的中醫診所可以治我的腳,所以我就網路上找評價好的醫師⋯
找了很久,找到一家:同欣堂中醫
位於樹林火車站旁,第一次看診,掛號費200元,遇到的是黃女醫師

看診時非常仔細(說我的腳筋可能因為車禍有撕裂問題,請我下次複診時再看一下),因為剛車禍傷處壓還會痛,她很仔細的解說,並開了5天的藥(多收30元)


今天是中醫看診2次複診,遇到是林男醫師,當上面的燈換我號碼時,我想說換我,即開門欲進入⋯護士小姐態度非常差(臉色非常難看,詢問我:要幹嘛⋯)我回她:我是23號,然後她回我:會重新叫號⋯碰⋯門就關上了⋯

在叫號換我看診時,一坐下,林醫生詢問我怎麼了,我回答:上次車禍,腳到現在還在痛,他幫我把完脈後,回我:瘀血還沒散⋯我一樣幫你針灸、在吃藥就好了⋯
我詢問他:上次女醫師有說我這次要寄的看一下我的筋是否有撕裂⋯(林醫生完全沒有檢查⋯直到我問,他才說要幫我看一下⋯
到了診間,等了快5分鍾,醫師在幫下號患者看,我都可以坐起來寫文章了⋯(就知道我有多氣了⋯)

此文章是實際體驗後,所撰寫的,並非惡意攻擊,只希望的服務可以改進!。。。。


樹林推薦中醫,樹林中醫,樹林同欣堂,同欣堂



看看我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