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文
  • “苑裡裝修-大甲水電行統包”
  • “新莊輔大美食”
  • “小資女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結婚行李箱]高cp值旅行箱為|超好用結婚後蜜月旅行必備工具-旅行箱

大順旅行箱專賣店
聯絡電話:0932 575 128
營業時間:10:00-21:00(全年無休)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里文心南路903號1樓
--------------------------------------------------------------------------------------------

SA在準備結婚的東西,大多資訊也是從網路來的!(畢竟結婚為一輩子一次)所以很多東西還是要看看別人的經驗
其中大家有說到旅行箱的目的為裝女孩以及男孩在老家所會有到的物品,其中衣服要是新的、箱子建議也是新的

了解了此事後,SA對準備行李箱這塊當然就要仔細了,畢竟錢要花出去,也要花的值得,重點是真的cp值高!(保固、便宜、有信用)yesyesyes
一定要有  cp值!cp值!cp值!cp值!cp值!
因為SA在住台北,之前常買行李箱的地方是在台中,所以本想在台北買,在很多購物平台以及一些"號稱"660~1990就可以買到行李箱的店家逛,真是只能說虛有其名阿....mail
所以,SA決定找住台中的姊姊當我一日司機,帶我去買行李箱+台中一日遊
來到店裡,姊姊兩個小朋友也認真的幫我挑選行李箱!!
老闆提到機上行李是小朋友也可以拿的起來的,小朋友還真的立馬去幫他阿姨試看看(這驚訝模樣剛好讓我拍到!)
旅行箱推薦
 
在老闆在一一介紹每個旅行箱的特性以及推薦處,小朋友也在幫我觀看覺得合適的行李箱 
 姊覺得白色這蠻合適我的,而且貼上 囍 字,會相對明顯!
老闆也詳細的介紹此款白色的行李箱,不貴,而且小朋友也可以坐在上面!哈哈(提外話)

在跟姊姊詳細講解(SA對於學習這塊真的無法,所以全靠姊姊啦)heart
愛拍的SA也發現他們有賣了許多小朋友的機能性書包,一直以為台中的小朋友書包一定要到百貨公司,原來在行李箱店也會有!
 
台中旅行箱
姊姊小朋友也快要上小班,所以老闆也介紹了幾款小書包給姊姊了解,機能性書包以及減壓書包的重要性!!
(ps.我的旅行箱才是重點!!)哈哈 ~
便宜旅行箱
和姊姊私下說了比較喜歡白色這款後,姊姊非常認真的幫我了解這款行李箱的優點以及如何鎖以及如何改密碼!
(其中還有看了幾款,其實真的超超超難決擇的啦....)
  台中旅行箱
老闆非常熱心的仔細為我們講解行李箱的改鎖方式(只要我看到的幾款,老闆都非常認真為我們解說)
 
  行李箱 便宜  台中行李箱 便宜
下面這款是我幫男生選的行李箱,因為大大只要求"布行李箱",他說這樣空開相對較大
老闆推薦了下面這款,主要是因為他的輪子是非常好的輪子
SA在這裡買的行李箱,大多因為輪子關係而再找上老闆,大順行李箱 的好處是還有保固
以及只要有問題,你可以詢問,基本老闆都非常熱心的為我們解答!
(SA再也不要花時間去逛那"號稱"600元起的行李箱了啦!((真是浪費時間,重點千里迢迢跑去
一比價,發現根本沒比較便宜)))說了就有氣.......!!
台中行李箱 便宜  台中行李箱 便宜
 
台中行李箱
 
台中行李箱
 

題外話.....
結婚的東西,SA真的準備非常久(看各的不同店家的東西看了快一年(ex.婚紗、囍餅....等)
因為SA父母親以我們為主,完全沒有給我們任何的"意見"剛開始真的蠻不知如何下手....
直接大大帶著我去中山北路看婚紗、帶著我去北車附近以及看一些文章在台北各處看許多旅行箱
的比價,後來還是回到了SA之前推過的大順旅行箱(本真想就近購買,但虛有其廣告的店家實在太多了
只能說,若不一家一家比,還真的在幫別人付廣告費....哈哈)



MORE.....
中山北路找婚紗
林口找婚宴餐廳
cp值超高的新祕
人生第一次種睫毛
婚攝一次來2個人,還幫我現場打燈
以上文章SA會努力補上

看看我

Flickr